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峨眉山国际旅游文化季”

内容摘要: 中国网6月25日讯 6月27日,“秀甲天下·自在峨眉——中信国安峨眉山国际旅游文化季”活动将在峨眉山市象城广场开幕。该活动将从6月27日持续到1...

 中国网6月25日讯 6月27日,“秀甲天下·自在峨眉——中信国安峨眉山国际旅游文化季”活动将在峨眉山市象城广场开幕。该活动将从6月27日持续到10月19日。

本次“秀甲天下·自在峨眉”系列活动由中信国安承办。在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时尚象城、梦幻象城、星耀象城三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象城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狂欢摇滚音乐节、化妆舞会、达人秀选拔大赛、美食啤酒节、3D奇异之旅等系列文化活动好戏连台,将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带来一次全新的梦幻之旅、舞美之旅、狂欢之旅,尽享绚丽多彩的文化大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告别酷暑撒欢毕业行

下一篇:吴文学检查陕西旅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