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杨辉—漢家族辦公室创始人

内容摘要: 杨辉先生,漢家族辦公室(HMCFamily Office)创始人,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领航者,“财富生态系统”理念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华人超高净值家族提供最佳传承方...

   

    杨辉先生,漢家族辦公室(HMCFamily Office)创始人,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领航者,“财富生态系统”理念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华人超高净值家族提供最佳传承方案。杨辉先生为不断增长的全球华人超高净值家族开创了独特的家族办公室系统。在他的领导下,漢家族辦公室在深刻理解中国家族需求和价值的基础上,整合国际最佳实践经验,确保家族有序传承。漢家族辦公室的使命是:创家族传奇,立百年基业。

    此外,杨辉先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2012年,杨辉先生成功创建了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专门致力于救助中国孤残儿童。2014年,杨辉先生创建了“熠辉基金会”, 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公益,以正能量构建仁慈关怀社会,建设华人家族慈善发展交流平台。

 

商业活动 & 慈善活动

 

1、博鳌亚洲论坛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2012年4月1日,漢·家族辦公室董事长杨辉先生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民营企业杰出代表,共话新形势下民企的生存之道和发展方向。

 

2、中盟中美投资峰会暨万科论坛

2012年7月26日,漢·家族辦公室董事长杨辉先生应邀出席了于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盟美投资峰会暨万科论坛并在会上作了精彩演讲。

3、第八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

2012年12月2日,第八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的举行,漢·家族辦公室董事长杨辉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4、“爱心传递”慈善晚宴成功举办

2012年9月8日,由漢·家族辦公室董事长杨辉先生与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人大艺术研究院院长孙萍女士共同发起的,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爱心传递”慈善晚宴在北京丽晶酒店成功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慈善盛典,300余名社会名流、企业精英和演艺明星出席了晚宴。晚宴得到了多方助力,全部拍品均由众爱心人士提供。有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捐赠的由金庸先生亲笔题字的瓷器,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熙捐赠的国画《瑞雪》,中国前驻欧盟大使关呈远、国务院外事办公室原副主任吕凤鼎、中国前驻泰国大使张九恒更是现场挥毫泼墨。香港资深艺人恬妞、著名歌手胡海泉、艺术家艾敬等担任助拍嘉宾,用自己的独特方式为中国的孤残儿童奉献爱心。

 

5、中国关爱基金(China Care Foundation)美康州慈善活动

2012年6月,作为中国重要嘉宾,漢·家族辦公室(HMCFamily Office)董事长杨辉先生受邀参加中国关爱基金(China Care Foundation)在美国康州举行的慈善活动,为中国孤残儿童募集善款。

 

6、第六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

2013年11月21日,由上海市金融学会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第六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务实稳健,固本求新”为主题,旨在构建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财富管理领域跨行业交流平台,推进大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与创新。漢·家族辦公室(HMCFamily Office)董事长杨辉先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在会上发言。

 

 

7、“天使之夜” 慈善晚宴

2013年11月28日(感恩节),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主办、富力地产集团、步长集团、漢家族辦公室联合赞助的“爱·可以改变一切<天使之夜>感恩节慈善晚宴”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办。500余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为孤残儿童募集善款。著名影视明星蔡少芬,歌手陈楚生、阿朵等关爱大使也到现场为慈善晚宴助阵。当晚拍卖总金额高达 465.5万元。

 

8、中国社工协会2014年年会

1月15日,在中国社工协会2014年年会上,漢·家族辦公室董事长杨辉先生,因对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荣获2013年度“中国社工事业贡献奖”。

    

9、“情系孤残儿童•医疗爱心救助” 公益善举捐赠仪式

     4月18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携手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情系孤残儿童•医疗爱心救助”善款捐助仪式。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副会长赵蓬奇,关爱基金副理事长杨辉、秘书长翟珈熠,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汪建熙、副理事长王振耀,中国关爱之家的中国理事顾泽琴等出席此次活动。仪式现场,关爱基金向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人民币2132000元。这批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关爱之家机构内的孤残儿童医疗救助。

 此次捐赠标志着关爱基金和中国关爱之家及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的慈善合作正式开启。对此,王振耀表示,捐赠活动将关爱基金、中国关爱之家和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汇聚在一起,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传递爱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会建设一个大的孤残儿童救助体系,并将惠及我们所有的孤残儿童。

 

10、“「关爱点亮希望」—中国孤残儿童民间救助标准能力建设项目(一期)”启动暨捐赠仪式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关爱基金和北京希望之家合作开展的公益项目“「关爱点亮希望」-中国孤残儿童民间救助标准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关爱点亮希望」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2014年6月5日在希望之家举行。关爱基金和北京希望之家的相关负责人齐聚北京大兴为项目致辞,共同助力中国孤残儿童民间慈善事业的发展。

同时,关爱基金还将在此次仪式上向希望之家捐赠人民币60万元,此笔爱心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之家内部孤残儿童救助。「关爱点亮希望」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民间孤残儿童救助机构将得到标准化服务的建立和系统化规范的支持,是关爱基金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将引领中国孤残儿童民间慈善救助事业专业化、规范化的新纪元。

 

11、 2014首届亚太家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

首届亚太家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于2014年6月18日到19日在深圳举办,该论坛以“研究、实践、创新”为主题,旨在在中国当前私人定制的时代下进一步推动中国大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与创新。

2014年是中国的家族财富管理元年,也是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的元年。本次论坛顾问机构——漢·家族辦公室,作为中国家族办公室的领航者,致力于为超高净值华人家族提供以家族传承规划为核心的全方位私人定制专属服务。届时,中国家族财富生态系统创导者,漢·家族辦公室的董事长杨辉先生,在本次论坛上发表题为“中国家族财富生态系统的共生共赢”的演讲,并主持 “家族办公室的角色定位”研讨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爆红网络的最学霸足球天使

下一篇:浪潮天梭支撑广东学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