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桂林银子岩——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内容摘要: 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

 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

1 / 6
 
 

 

  桂林荔浦银子岩旅游景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荔桂公路东侧,321国道旁,距世界旅游明珠桂林市中心85公里,距中国旅游名县阳朔县界3公里,占地面积1500亩。1999年初对外开放,是国家AAAA级景区、首批“桂林市文明旅游风景区示范点”,是桂林旅游圈新出现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桂林现最大的岩洞。有俗话说:“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之称 。

  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所以称为“银子岩”。洞内特色景点数十处,最为著名的景观有三绝:雪山飞瀑、音乐石屏、瑶池仙境;三宝:佛祖论经、混元珍珠伞、独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被展示得淋漓尽致,故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同时,银子岩世界旅游度假风景区集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前有广袤的田野,俊秀的小青山、朝寨山拔地而起,使人流连忘返;宋朝英豪杨文广、抗法英雄陈嘉的传奇故事,更为景区增添许多人文色彩。

  银子岩景区充满绿色。山是绿色的,水是绿色的,地是绿色的,树是绿色的,田野是绿色的,为此,景区被有关人士誉为“桂林山水的代表”。景区宛如一个巨大的天然盆景,四周群山环绕,百亩桃林错落其间,四季花果飘香,湖光山色,田园风光使人心醉,又有“诗境家园典范”之称。同时景区内每年举行的荔浦村花节、板栗节、荔芋美食节、自行车拉力赛、极限攀岩等活动更为其增色添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4暑假青岛自助游攻略指南

下一篇:杭州西湖美,难比桂林龙胜温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