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内容摘要: 白色象征纯洁无暇,可谓是现代时尚婚礼上的主角。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抛掉世俗的观念,新娘婚纱是白色,婚礼现场的装饰和新娘的手捧花也会选择具有浪漫元素的白色来搭配。这...

 白色象征纯洁无暇,可谓是现代时尚婚礼上的主角。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抛掉世俗的观念,新娘婚纱是白色,婚礼现场的装饰和新娘的手捧花也会选择具有浪漫元素的白色来搭配。这不仅因为白色婚礼花束的象征意义,还因为白色婚礼花束可以搭配任何时尚婚礼主题。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棉花花束适合秋天或者雪地婚礼。随身携带这样一个独特的花束,如果你穿着复古风格的连衣裙在冬季,棉花花束能够更好的搭配皮草包和别致的新娘手套。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浪漫的牡丹花束给人的感觉纯洁大气,不那么正式。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植物工匠Amy Wright,策划了这个样式的白色婚礼花束,使用安妮女王的花边,白色的绣球花,花白色法兰绒,三角梅,澳蜡花,和褪色柳的草。泪滴形状有一个老式花束的内涵,是目前非常流行的。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花艺设计师霍莉Vesecky Hollyflora在洛杉矶,设计了这个婚礼花束,她用白色的牡丹,玫瑰花,珍珠菜,海葵相搭配,是一个非正式的安排。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这个灵感来自于新娘的结婚礼服,非常有质感的裙子,花艺设计师尼尔·亨特利特在旧金山说, “我们通过挑选各地的兰花,微型海芋,和鹦鹉郁金香的图形花束达到了想要的效果”。

百搭的纯白婚礼花束

 

王室最喜爱的花——百合,是经典的婚礼花。保持新鲜和现代,谷中的百合花是一种微妙的花,它将补充一个精致的花边礼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现代婚礼习俗

下一篇:婚礼花艺省钱的7个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