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移动长腿天使高调征婚 羞涩婉约惹人爱

内容摘要: 前几日,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足球天使训练营“曝光了32名足球天使的写真照片。“最长腿天使”林桂华凭借近1米的长腿,很快得到了大批网友的追捧。目...

 前几日,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足球天使训练营“曝光了32名足球天使的写真照片。“最长腿天使”林桂华凭借近1米的长腿,很快得到了大批网友的追捧。目前,这位拥有黄金分割线标准身材的“世界和平小姐”又一次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热度已超过高考状元足球天使宁静。

微博征婚,私信被爆满

7月2日,“最长腿天使”林桂华在新浪微博(@ Anny林桂华)贴出其征婚消息,宣称自己渴望一见钟情,想要谈一场“时长一辈子”的恋爱。并在长微博中列出了她的偶标准,要求男方要满足“身长178cm以上”“年龄24至28岁之间”等条件。

林桂华生活照

长微博贴出后,引来不少人的围观。不少网友纷纷转发了林桂华的征婚微博。收到的私信数量更是出乎其意料。截止记者发稿前,林桂华已经收到了数百封私信。

林桂华对此表示意外:“没想到,几天就收到那么多的私信。”数百封私信中,大多数人是抱着“处对象的目的”而来的。

性格羞涩,仅谈过一次恋爱

除网友外,林桂华的亲友与同事均关注并转发了其征婚微博。“大多时候比较羞涩”“性格安静却喜欢笑”深圳罗湖分公司的多位同事都如此评价林桂华。其中,有位同事得知其在微博征婚后,略显惊讶:“原来她这么勇敢,竟然这样公开征婚,真看不出来。”

内向女孩竟敢微博高调公开征婚,这已极具噱头。然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美丽的“最长腿天使”竟然仅谈过一次恋爱。征婚长微博中,林桂华表示自己“只谈过一次恋爱”,两人分手后,林桂华一直单身。

对此,林桂华解释:“灵魂伴侣应该是最懂你的那个人,并非那么容易就能遇上。”此外,缘于自己性格不主动,加上之前以事业为重,“一来二去就耽误了”。

勇敢邀约男生看世界杯

面对数量众多的私信,林桂华“又勇敢了一次”。林桂华表示,世界杯决赛之日,她将在广州天娱广场参加中国移动的世界杯包场看球活动,希望能和“那个他”可在活动现场首次见面,一起看四年一次世界杯决赛,留下两人美好的回忆。

记者从中移动处获悉,球迷只需登陆中移动活动平台mm.10086.cn/activity/shijiebei2014,即可参加其“和你一起,狂欢一夏”的世界杯专题活动。参与该活动中“巨星32强”游戏环节,完成指定任务,集齐卡牌,就有机会获得中移动提供的包场看世界杯的福利,可邀请所有的好友一起,在32位足球天使的陪伴下免费包场看世界杯。

届时,作为足球天使中一员,林桂华也将会出现在此次包场看球活动之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和游戏·和你的2014梦幻世界杯

下一篇:4G流量经营:中移动和彩云的优势与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