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祝贺建党93周年 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开幕在即

内容摘要: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由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和杭州兴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交易中心在构建的过程中得到了省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新华社控股并隆重推出的大...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由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和杭州兴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交易中心在构建的过程中得到了省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新华社控股并隆重推出的大宗商品交易机构,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新华社全球商品定价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创始人力图以切实的运作与发展,将交易中心打造成为争夺全球大宗商品话语权、定价权的主力军。

    红色七月,由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也即将开幕。届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Sargent)先生;Stadion Money Management投资委员会主席、首席分析师格列高利·莫里斯(Gregory L Morris)先生;中国资产管理研究院院长杨宏森先生;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正司局级研究员黄运成先生以及著名证券期货专家胡俞越先生等为代表的国内外资产管理业内精英及经济学者们将齐聚一堂,以独到的见解及热烈的探讨,共话资产管理的全新未来。

 

第六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

时间:2014年7月12-7月13日

地点:中国·杭州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票务专线:86-571-28870163

传真:86-571-87358313

大会网站:http://theamc.cn/html/sixth/

官方订阅号:HBOT2013 可添加微信账号了解更多详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apm邀你一起“嗨动起来”

下一篇:打造精致生活的舞台 创造经久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