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西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丹坠楼身亡(图)

内容摘要:图为事发大楼。 王刚 摄中新网南宁10月28日电 记者从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获悉,10月28日12时许,一名男子在南宁市金湖北路水晶城坠楼身亡。经查,死者陈利丹系广西...

广西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丹坠楼身亡
图为事发大楼。 王刚 摄

中新网南宁10月28日电 记者从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获悉,10月28日12时许,一名男子在南宁市金湖北路水晶城坠楼身亡。经查,死者陈利丹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死因正在调查中。

陈利丹(男,60岁)曾任广西贺州市市长、广西民政厅长。2013年1月陈利丹当选广西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西民政厅原厅长坠楼身亡 生前多名同僚落马

下一篇:国平:以法治为保障实现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