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南万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因干部涉腐被通报批评

内容摘要:据海南廉政网消息,近两年,万宁市海洋渔业领域腐败案件易发多发,共有9人被查处,在被查处的人员中,甚至包括2名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干部。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责任追...

据海南廉政网消息,近两年,万宁市海洋渔业领域腐败案件易发多发,共有9人被查处,在被查处的人员中,甚至包括2名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干部。

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责任追究,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海南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和《中共万宁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万宁市委决定,对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予以严肃通报批评。

通报要求,万宁市海洋与渔业局要认真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政治纪律,切实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责任意识,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通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当好廉洁从政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据了解,万宁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是万宁市出台《中共万宁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以来首个在全市范围内被通报的党组,再次表明万宁市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坚决不打折扣,做到真兑现、硬挂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辽宁省残联党组书记任志伟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

下一篇:广东10名沉船遇险渔民漂流20余小时后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