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东仅能承担10万例“单独二孩”属误读

内容摘要:网络上29日转载报道称“受教育、医疗等社会公共资源制约——广东仅能承担10万例 单独二孩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9日就此回应称,此说法不属实,属误读...

网络上29日转载报道称“受教育、医疗等社会公共资源制约——广东仅能承担10万例 单独二孩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9日就此回应称,此说法不属实,属误读。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骆文智近日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时表示,目前广东共有8.6万对夫妇申请办理“单独二孩”,已获批7.2万余例。当有记者问及“广东的医疗教育是否能承载”时,骆文智表示,广东省“单独二孩”申请最高峰预计不会超过10万人,教育医疗资源完全有能力承担。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相关人士29日澄清,骆文智的回答,并不包含超过10万例就无法承载之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辽宁高院副院长徐安生出差途中身亡 有心脏病史

下一篇:关于徐才厚的传言 这些被印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