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张高丽应约同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通电话

内容摘要:国务院副总理、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张高丽29日应约同俄罗斯副总理、委员会俄方主席德沃尔科维奇通电话。张高丽说,李克强总理不久前成功访俄,和梅德韦杰夫总理共同...

国务院副总理、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张高丽29日应约同俄罗斯副总理、委员会俄方主席德沃尔科维奇通电话。

张高丽说,李克强总理不久前成功访俄,和梅德韦杰夫总理共同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就扩大能源等各领域合作达成的共识,为两国元首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北京非正式会议期间再次会晤做准备。

德沃尔科维奇说,中国是俄罗斯可信赖的能源合作伙伴。俄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国能源合作,特别是不断扩大双方煤炭贸易领域的合作。

双方就能源具体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局长谢卓浩接受调查

下一篇:张德江会见阿富汗总统加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