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东空管局通报东航MU750未申请备降济南机场

内容摘要:今天,华东空管局针对有媒体报道10月25日航班备降遭拒一事进行通报。华东局对该航班备降情况启动航空不安全事件调查程序,经查,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初步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今天,华东空管局针对有媒体报道10月25日航班备降遭拒一事进行通报。华东局对该航班备降情况启动航空不安全事件调查程序,经查,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初步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1、10月25日,东航北京分公司机组驾驶A321/B-2290机号执行MU750(旭川—北京)航班,机组在进近中被告知北京天气标准低于机组运行标准,机组综合考虑当时飞行状况,决定在管制员指挥下备降青岛机场,期间未向济南机场提出备降申请。

2、青岛机场在不停航施工停机位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及时接受该航班安全备降。落地后,机组检查剩余油量符合东航《运行手册》对A321机型最低油量的规定。

华东局局长蒋怀宇强调,航空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航行业各单位都要以飞行安全为中心,切实落实备降保障责任,辖区各机场必须严格执行航班备降有关规定,违者一经查实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毅:期望北京APEC实现三大目标

下一篇:香港近6.2万学生曾受“占中”影响而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