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明年起将禁止现场搅拌砂浆 年减少粉尘7千吨

内容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明年1月1号起,北京将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推行使用散装预拌砂浆的范围扩大到全市。此举初步测算每年可减少碳排放54万吨,减少向大气中排放粉尘...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明年1月1号起,北京将禁止现场搅拌砂浆,推行使用散装预拌砂浆的范围扩大到全市。此举初步测算每年可减少碳排放54万吨,减少向大气中排放粉尘7000吨。

为什么要禁止“现场搅拌”呢?建筑业专家介绍,施工现场拌制砂浆,石灰、水泥尘烟四起,污染环境;而且质量不稳定,资源消耗大。散装预拌砂浆在生产、运输、使用的全过程均处于密闭状态或无粉尘产生状态,在根本上解决了建筑砂浆施工工程中的扬尘问题,有助于城市施工扬尘综合治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月工程"小飞"在京交接 设计师称数据好于预期

下一篇:APEC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首日:以往堵点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