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联通3G信号大范围中断 回应:因上网业务拥塞

内容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3日)晚上6点左右,陆续有北京联通用户在微博反映称出现无法3G上网的状况。据网友介绍,手机当时显示有3G信号,但无法连接上网。 据网友...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3日)晚上6点左右,陆续有北京联通用户在微博反映称出现无法3G上网的状况。据网友介绍,手机当时显示有3G信号,但无法连接上网。

 

据网友反映,从北四环到南二环均出现有3G信号但不能上网的问题。网友还称,即便重启手机也无法恢复正常,如果拨打联通客服热线,则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对于此次断网原因,北京联通官方微博当晚九点发布公告称:“由于局部地区数据业务使用量突增,引起手机上网业务拥塞。已通过流量优化调整,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相关技术专家分析,从此次用户反映故障情况来看,此次断网很大可能是由于网络设备出现故障导致,但具体哪一部分出现问题还有待核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原发改委副主任否认中企70%海外投资项目亏损

下一篇:习近平连续三天上福建日报头条有何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