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渔船日本盗捞珊瑚 日大臣:台风来也不让避难

内容摘要:据日本《读卖新闻》4日报道,大量中国渔船仍在日本小笠原群岛海域捕捞红珊瑚,但“20号台风”最快6日凌晨就将抵达这一海域。对此,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4日表...

据日本《读卖新闻》4日报道,大量中国渔船仍在日本小笠原群岛海域捕捞红珊瑚,但“20号台风”最快6日凌晨就将抵达这一海域。对此,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4日表示,已经下发通知,即使台风到来,也不会让中国渔船和渔民登陆避难,届时还将对中国渔船进行入船检查。

日本海上保安厅4日称,3日的巡逻发现,在小笠原群岛和伊豆群岛海域有205艘中国渔船被怀疑在违法捕捞红珊瑚,其中部分在日本领海和专属经济区内。太田4日还表示,已经追加派遣巡逻船赴伊豆群岛海域,并向中国渔船发出台风警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工信部将治垃圾短信 向拒收用户发送最高可罚3万

下一篇:巡视组:浙江干部插手土地出让问题集中 党员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