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8日将出席亚太经合会议

内容摘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8日下午前往北京,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2014领导人会议。今年主题为“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重点议题有三个:加强全方位基...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8日下午前往北京,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2014领导人会议。

今年主题为“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重点议题有三个: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

梁振英星期日上午出席峰会开幕式,下午,梁振英会在峰会以“把脉全球经济:世界经济发展脆弱性与可持续发展”为题致辞。

他也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会议,与各经济体领导人和亚太经合组织商贸咨询理事会成员会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改委21天内批复16条铁路5个机场 力图稳增长

下一篇:全国首家知识产权法院在京挂牌 主审行政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