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六百年巴黎美爵基金移师中国

内容摘要: ----首位与国外基金签约的中国油画家王立宪 潺潺的溪流、青翠的树林、漂荡的小船、古朴的房屋、纯真的少女,以及充满希望的田园,色彩的明灭间融进人间温暖的烟火,丝丝缕...

 ----首位与国外基金签约的中国油画家王立宪 

潺潺的溪流、青翠的树林、漂荡的小船、古朴的房屋、纯真的少女,以及充满希望的田园,色彩的明灭间融进人间温暖的烟火,丝丝缕缕的乡村风情出现在王立宪油画世界。王立宪,一位来自天津50年代出生,70年代下乡的油画家,一位法国巴黎美爵最新签约最具专业实力的油画艺术家。

王立宪,1954年出生,天津人,专职油画家。70年代上山下乡的十年,他熟悉乡间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在金色的麦田里守望,夕阳彩霞里向牧羊女挥手微笑,在炊烟里悟透人生。他的每一幅画作里都有浓浓的暖意,像《阳光》、《黄土地》、《乐趣》等,即使是生活贫苦的农民,也有一种盎然的生机。王立宪作品先后在香港、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地区和国家展出,多幅作品被收藏。王立宪所有画作里都绘满了生命的意义,真挚的性情、动人的情感和最美的追求。巴黎美爵艺术基金会看中了王立宪的艺术价值决定签约,并开启中国艺术家的全新艺术之旅。

巴黎美爵的艺术盛宴

巴黎美爵艺术基金会是巴黎美爵家族与欧洲私募基金共同合作组建的一个基金会,将欧洲艺术藏品及签约画家推介到更庞大的、新兴的艺术品市场,其中以中国艺术品市场为最。巴黎美爵家族在六百年间大规模地收藏绘画名作,其中古典大师绘画889幅,其中一部分为美爵家族为皇室服务期间各派大师赠送之作,一部分为收藏购买,几乎囊括全部伟大的艺术作品,如毕加索、达利、塞尚等未面世的画作。

巴黎美爵艺术基金热衷于艺术品收藏,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关注中国传统绘画的艺术风格与西方古典油画艺术美的内在文化差异,欲将古西艺术之美推至巅峰,签约最有民族特点和艺术张力的中国油画大师王立宪,全面展开中西油画大融合。

麦田守望者:王立宪的温暖世界

王立宪乡村油画作品具有非常大的收藏潜力。其绘画人情风俗别有一番滋味,有朝阳的温暖,微风抚过,落叶飘零,清纯的少女,沧桑的老人,每一个色彩都是浑然天成,简单平实的生活、古朴天然的美让人为之动容。画作里的老人、少年、女子等每一个个体生命不论悲欢离合里都延续着希望和温暖,这是王立宪的终极的人性关怀,是一种灵性的安慰与体贴。他的画里充满着沧桑的生机,纯朴的力量,简单直接的美感。

巴黎美爵艺术基金牵手中国油画大家“麦田守望者:王立宪”共同打造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油画盛宴。对签约拍卖的画作保证艺术品质,具有保值、增值功效,每一件作品都是经过艺术品鉴定专家严格鉴定具有超高艺术收藏价值的真品。巴黎美爵签约王立宪运用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现代化的运作模式将给中国艺术品投资者带来强大的安全感和新鲜感。巴黎美爵藏品的藏家和投资人会随着画作价格的飙升获得巨大的收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工商总局叫停双十一折扣价"为误传 只是建议

下一篇:关注鼎信贷理财平台 离心花怒放只有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