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陆居民赴台游6年来累计突破千万人次

内容摘要:记者7日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获悉:自2008年7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开放以来,两岸双向旅游交流保持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大陆居民赴台团队游累计829.8万人次,个人游累...

记者7日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获悉:自2008年7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开放以来,两岸双向旅游交流保持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大陆居民赴台团队游累计829.8万人次,个人游累计172.2万人次,已突破千万人次大关。

海旅会还公布了今年两岸旅游交流情况,今年1-9月,台湾居民赴大陆旅游人数达到396.7万人次,同比增长3.6%;截至11月6日,今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达到275.9万人次,其中团队游178.1万人次,个人游97.8万人次。

两岸旅游交流与合作一直是双向交往的重要内容,并保持了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在接下来的发展阶段中,两岸将重点提升旅游品质、深化合作交流,共创旅游交流的美好明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公安部建网络身份识别系统 网络身份证或将实现

下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新西兰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