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西今年来第4名纪检官员落马:一纪检副组长被查

内容摘要:中新网太原11月7日消息,山西省纪委监察厅7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厅派驻山西省文化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尹晋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从山西省纪...

中新网太原11月7日消息,山西省纪委监察厅7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厅派驻山西省文化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尹晋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从山西省纪委监察厅获悉,尹晋光在任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派驻山西省文化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之前,曾任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执法监察室副主任多年。

据记者统计,尹晋光是山西省纪检系统公开落马的第4名官员。据山西省纪委监察厅官方通报,除尹晋光外,2014年以来,原山西省监察厅副厅长谢克敏、原山西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森林、原山西省阳泉市纪委书记王民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组织调查。

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多次强调,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中央纪委治理“灯下黑”,纪检开打“自家虎”,多名纪检官员落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甘肃公布交通违法黑名单 政府行政单位车辆上榜

下一篇:曝房产商给多名官员送礼清单 涉事者:是"题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