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雨雪 华北黄淮局地有轻度霾

内容摘要: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4~16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新疆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中南部及...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4~16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新疆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中南部及其以南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14~16日,全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雾、霾天气。14日夜间开始,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受静稳天气影响,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渐转差,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部分地区将有轻度霾。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东北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南部、陕西北部、山西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湖北西部、河南中西部、海南中北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和西部、辽宁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南部、山东中北部、辽宁南部、江淮、江汉东部和西南部、江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华南中西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华北北部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吉林东南部、辽宁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辽宁中南部、山东半岛、西南地区大部及其我国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工程教育质量报告:985、211高校办学良好

下一篇:港媒称"占中"发起者将自首 黎智英遭当街"泼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