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薪未必养廉 但低薪肯定不养廉

内容摘要:   “宋代官员的工资是汉代官员的10倍,是清代官员的6倍,但他们是最腐败的,所以说,高薪未必能养廉。”  谈官员收入  说小官巨贪  “我注意到一个...

 

  “宋代官员的工资是汉代官员的10倍,是清代官员的6倍,但他们是最腐败的,所以说,高薪未必能养廉。”

  谈官员收入

  说小官巨贪

  “我注意到一个小官在家放一亿的报道,这是当今社会的一个瑕疵。要从体制机制上对拥有垄断权力的单位加以民众监督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使它们更加透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规定领导讲话不超50分钟 文稿不现“尊敬的某某”

下一篇:广东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启动 深圳等4市成首批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