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东部大部地区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东北迎强降雪

内容摘要: 据京华时报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昨天北京出现大风天气,阵风达到8级-9级,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强冷空气还将继续发威,带来气温的急剧下降。市气...
  

据京华时报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昨天北京出现大风天气,阵风达到8级-9级,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强冷空气还将继续发威,带来气温的急剧下降。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京城的最高气温将跌破冰点,降至-1℃,比昨天的最高气温速降将近9℃。专家预计,本周北京最高气温将仅有3℃,但空气质量将持续优良。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1日至2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降温幅度一般有6~10℃,其中,东北地区东部、江淮东部、华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吉林东部局部可超过16℃,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5~7级。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7~9级偏北风,阵风10~11级。

吉林省气象台预报,自11月30日起连续3天,吉林省东南部的降雪将持续,局地将出现大到暴雪甚至大暴雪天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吉林省气温自西向东将明显下降,最高降幅将达16-18℃。其中,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2日和3日早晨,北部和东部山区可达-18至-20℃。

据广东气象台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强冷空气开始影响广东,昨日夜间抵达广州,全省多云转小雨,气温逐步下降。受其影响,广州气温今日一下子“跳水”超过10℃。3—4日,又要有一股冷空气南袭,届时气温又要下降4℃~5℃,广州会有中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结果揭晓 国民党惨败

下一篇:连云港查扣300吨巴西疯牛肉 涉案金额数以亿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