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多彩宝安 爱与创意一起飞---多彩宝安创意秀浓情开幕

内容摘要: 11月27日,由宝安区文化产业协会举办的“多彩宝安创意秀”公益活动在宝安时代城广场拉开帷幕。120个宝安吉祥物“宝宝安安”石膏娃娃经由35位美术专业...

 11月27日,由宝安区文化产业协会举办的“多彩宝安创意秀”公益活动在宝安时代城广场拉开帷幕。120个宝安吉祥物“宝宝安安”石膏娃娃经由35位美术专业生在现场进行创意绘画,与此同时也预留了30个石膏娃娃给现场参与进来的市民进行创作。学生与市民们肆意勾勒自己心中“宝·安”的颜色与轮廓,有的“宝宝安安”被描绘的俏皮可爱、有的时尚华丽、有的朴实无华,最后现场完成的60个吉祥物作品在宝安时代城一楼展厅展出。形象千姿百态,色彩瑰丽的“宝宝安安”吸引了近千名的市民围观。

 

 

据悉,“多彩宝安创意秀”是第二届宝安区文化企业品牌推广节活动之一。作为2014年创意十二月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性活动之一,活动以激发群众创意,帮助贫困山区为主要目的。11月27日首站宝安时代城“暖心之绘”以市民创作为主,12月6日第二站F518时尚创意园“创意之绘”以艺术家创作为主、12月10日第三站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青春之绘”以学生创作为主、12月13日终点站海雅缤纷城“心灵之绘”以展览展示为主。

 

 

现场有进行创作的学生表示:“知道自己的创作的每一个作品都能为山区里的孩子出一份力,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活动中400个石膏娃娃,400个自由创意,400个领养计划将以接力的形式将爱与创意传递,掀起一场颇具创意的“文化狂潮”,让广大群众充分参与进来,感受创意十二月别具一格的温暖与魅力。(文/刘水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宝宝秋冬防感冒妙招:学跳幸福达令舞

下一篇:充满智慧非常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