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沈阳城管开公车打CS口出狂言

内容摘要: 12月7日14时许,市民举报称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劳动公园内有行政执法局公车停靠,车上下来人员在打CS,疑是公车私用。12月7日15时许,记者赶到公园内,发现所述车辆人员均在...

 

 12月7日14时许,市民举报称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劳动公园内有行政执法局公车停靠,车上下来人员在打CS,疑是公车私用。

12月7日15时许,记者赶到公园内,发现所述车辆人员均在,车牌号为辽AC7N92,正在进行游乐。

现场车辆车门上写着“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苏家屯分局”。

2014年12月7日,辽宁省沈阳市,在这伙人准备上车离开时,记者(右三)上前对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实:“这是行政执法局的车吗?”该男子回答:“是啊”。“那你是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吗?”面对记者的提问,男子没有犹豫,看了记者两眼,回答:“是啊,你什么意思?”开公车男子脚踹采访记者。随后,记者表明来意:“那你这是公车私用吧?”记者提出的问题却没有想到激怒了驾车男子。杨大海/CFP

记者观察二十余分钟后,一名男子打开执法车门,记者便上前询问车辆及人员身份,男子情绪激动,出言不逊,称我就公车私用了,你们算什么?并抬脚踹向同时采访的另一名记者,随后驾车离开。

目前被打记者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图为事发现场。

  

新京报快讯 昨日(12月7日)下午,沈阳多家媒体接爆料,苏家屯区劳动公园停放多辆城管局公车,车上人员着迷彩服打CS。当地记者现场采访时,一情绪激动男子殴打采访记者,并多次口出狂言:“我就公车私用了,你们算什么?”

昨日晚间,沈阳市城管局苏家屯分局证实,涉事男子系单位临时工司机石某。今日上午,沈阳市城管局宣传中心负责人表示,该局领导正在研究此事。

现场:开执法车打CS非常投入

昨日下午2时许,沈阳多家媒体接到市民举报称,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劳动公园内,停放有多辆行政执法局公车,车上人员正在打CS,疑是公车私用。

2时30分许,辽沈晚报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劳动公园北门附近停放着三辆车,分别为捷达、微型面包车和吉普。吉普车左前门上,印有“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苏家屯分局”字样。

据现场图片显示,参加真人“CS”对战约为十人左右,全都穿着沙漠迷彩服,头戴迷彩钢盔,拿着各式“枪支”。

“这伙人对游戏非常投入,以至于记者在旁观察近一个小时,“CS”游戏的参与者根本没有察觉,对于来往的行人也都没有避让。”辽沈晚报记者在稿件中称。

口出狂言:“大不了整网上了,整完全临时工垫底”

“你们算干什么的?”当记者询问这是否为公车私用时,一男子突然指着记者喊:“我就公车私用了,怎么的?”

华商晨报记者称,该男子边大喊边冲撞记者,但被其同伴拦下,并不断口出狂言:“大不了整网上了,整完全临时工垫底,怎么的啊,我怕啥啊”。

华商晨报记者在报道中还称,“话音未落,该男子就冲向正在原地采访的记者,抬脚踢中一名记者腹部,在记者外套上留下清晰的泥土脚印,并欲进一步动作,所幸被围观人员拦下。”

“我打完你,回去自己写辞职报告,今天就是要打你。”该男子还对记者说,“我管他是干什么的呢,警察都照打!”、“我犯法次数多了,怎么的?”

冲突过后,一行人准备驾车离开,被打记者选择报警,并要求男子等待警方到来。但男子表示:“报警上我单位等我去。”随后,驾车离开。

今日上午11时许,被殴打的辽沈晚报记者所在部门领导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没有说脏话,没有动手,一直很冷静克制”。

处理:系临时工,将严肃处理

昨日晚间,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苏家屯分局证实,涉事男子系单位临时工司机石某。同时表示,正在进行调查,将严肃处理此事。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沈阳市城管局宣传中心,一负责人称,事发后市局领导很重视此事,目前正在开会研究。如有进一步情况,将及时公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方7大城市有望迎初雪 局部降温超10℃

下一篇: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