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开展严打暴恐行动 2天抓获2705名嫌疑人

内容摘要: 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获悉,江苏省公安厅于12月9日8时至11日8时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以严防严打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个人极端犯罪活动、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和严查严整公共...

 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获悉,江苏省公安厅于12月9日8时至11日8时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以严防严打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个人极端犯罪活动、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和严查严整公共安全隐患为重点的“惊雷”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48小时内,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705人,摧毁各类犯罪团伙48个、抓获在逃人员120名;全省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7%,盗窃警情同比下降23.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江苏破获特大传销案 1.5万人被诈骗2亿多元

下一篇:陈水扁保外就医案最快今日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