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券商集合产品岁末派发大红包 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7只产品扎堆分红

内容摘要: 据了解,此次参与分红的产品包括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权益类、FOF等多种类型产品。其中,东方红先锋1号、量化2号两只产品每10份派发0.3元,东方红7号、8号、东方红基金宝、...

据了解,此次参与分红的产品包括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权益类、FOF等多种类型产品。其中,东方红先锋1号、量化2号两只产品每10份派发0.3元,东方红7号、8号、东方红基金宝、先锋6号和先锋6号II期等5只产品每10份派发0.2元。根据公告,本次参与分红的7只基金权益登记日、除权除息日均为2014年12月17日,红利发放日均为12月18日。

作为券商资管的佼佼者,东方红资产管理一直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目前,公司旗下先后推出的东方红系列集合产品超过40只,涵盖权益类、固定收益类、FOF、量化等多类投资领域,拥有多个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线系列;此外,东方红资产管理还率先推出了东方红新动力混合、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东方红睿丰等3只券商基金。

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产品长期业绩优异。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12月10日,在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收益率排名中,三年期收益率前3名,东方红产品独占2席;两年期收益率前10名,东方红产品占据4席。其中,东方红4号自2009年4月21日成立以来,复权收益率高达213.55%。旗下FOF产品东方红基金宝,在同类产品两年期、三年期收益率均占据榜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没错,全民都在疯狂,久盛爱木周,每年只有一次

下一篇:用立白天然洗洁精 用对的方法才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