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端水中独树一帜的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

内容摘要: 众所周知,高端水的定义是具有极高安全标准、极优水源地和高端市场定位的瓶装饮用水。高端水与平价水的区别在与高端水具有较为特殊的优质水源,这类水源在地球上虽然并不...

众所周知,高端水的定义是具有极高安全标准、极优水源地和高端市场定位的瓶装饮用水。高端水与平价水的区别在与高端水具有较为特殊的优质水源,这类水源在地球上虽然并不常见,却也并不稀罕。

但是,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却不一样。

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是取自广西国家级九万大山自然保护区的高端水,除了拥有其他高端水所具备的所有特性,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还具有一个神奇的特效——养颜。

在这个时代,精神压力、竞争压力让很多女性的面容出现憔悴和衰老,借助拥有弱碱特质的高端水,可以让女性朋友缓解压力、延缓皮肤的衰老速度。但是,纳翁养颜水比起一般高端水来更进了一步。

可以渗透到细胞内部的补水让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带给了细胞更多的水分,而丰富的偏硅酸元素让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能够轻松祛除皮肤角质、恢复皮肤弹性光泽。神奇的“养颜”特性让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具备了在高端水市场中独具一格、独树一帜的能力,相比其他高端水,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无疑更受女性朋友的青睐。

高端水中独树一帜的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基层治理创新需要落实法治框架下的群众有序参与

下一篇:打破设计的边框 看看那些任性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