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首个“CBD首家创客金融孵化基地”落地福田

内容摘要:深圳福田中央商务区CBD首家创客金融孵化基地“e拓-office”,4月20日即将正式开放。作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服务办公空间,e拓此次落户深圳,选址华融大厦,旨在以城...
深圳福田中央商务区CBD首家创客金融孵化基地“e拓-office”,4月20日即将正式开放。作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服务办公空间,e拓此次落户深圳,选址华融大厦,旨在以城市核心地段甲A级写字楼的先天优势,配合自身先进模式,为时下鱼龙混杂的创客开放办公领域,树立全新品质标杆。e拓在将传统创客孵化器做出深度的同时,亦开创大量全新空间模式和优质增值服务,面世既获深圳众多创客团体热议关注。

深圳打造世界创客“第一目的地”

中国城市创新创业环境排行榜深圳夺冠

近几年,深圳在航空航天科技、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和各类新兴工业领域不断产出优质成果,从根本上吸引了产业链上游的国际机构入驻。而在支持创业方面,深圳做出了大量的“全国首创”,包括知识产权保护这样的核心问题,深圳更是在全国率先构建专利、商标、版权和标准、品牌统一管理、统一执法的大知识产权机制。

另外,对于中央多次提出的全民创业时代主题的快速反应,也从根本上带动了深圳创新创业环境在区域内部的生根发芽。最近龙岗与美国硅谷核心地Santa Clara刚刚同步举行“中美移动互联网研讨会”,未来还将衍生出“深圳硅谷创新创业直通车”。各类跨越时空的产业交流与融合机遇,正在将整个鹏城推升为世界创客首选的创业目的地。

4月15日万科发布“合伙人2.0”鼓励员工离职创业

深圳名企万科,除了设有允许员工内部创业的事业合伙人1.0版本之外,已经开始设想把产业链上下游、资金方、土地方,以及总包、设计、营销甚至离职员工等都变成合伙人,以互联网众包、众筹方式,让公司员工通过持有股票以及跟投项目变身合伙人。万科总裁郁亮也曾透露,原万科高级副总裁肖莉、毛大庆离职创业后,依然是万科的外部合伙人。

深圳注册公司全国最便宜 创业成本最低

深圳的商事登记制度为全国最简易,创业投资门槛也是全国最低。这充分体现了特区政府引导和鼓励中小企业创新的发展原则。深圳民间长期形成的创业氛围极好,便利性极强,民间与官方互动的效率也是其他城市没法比拟的。另外在引进人才创业方面,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可获得大量前期费用补贴,资金对接速度远超全国其他城市。

好环境好政策,如何走出创客第一步?

e拓贡献最优资源库,创新思维一键开启

“e拓-office”作为深圳市福田中心区首家面积最大的创客空间,深圳CBD首家科技金融商务孵化基地,提出了以中国传统文化“五行”为价值模型的“商业智慧联盟平台理念”,即以创新、资本、智慧、项目落地、商业模式为五大支点,全面贡献最优创新资源库。所有加入e拓大家庭的创客群体,都可以接收到来自联盟平台的资金、技术、培训等扶持,同时也可以主动与平台上的各级社会机构产生联动,参与到更广泛的社会价值创建中。

另外,e拓全面倡导的新一代智慧办公体系,真正在功能、服务上实现了更具实用意义的强化。办公空间整体设计格调优越、环境品质高,也拥有全方位的软服务与硬件配套。所有置身于“e拓-office”的创客对于自身的空间和时间都可以灵活掌握,不再受限于客观条件。所有的服务都如同“自定义菜单”一般,可以直观“勾选”,定制方案一步生成。

e办公:各地“e拓-office”都位于城市中心商业地带黄金区,交通四通八达,推升出的企业形象异常优越。空间租用非常灵活,一人起租,租约可短至一个月,大办公区中的公共空间也异常丰富,办公舒适度极高。

e服务:先进配套设备,组成了最理想的现代商务运营环境。服务平台上预设的各类人力、金融、培训、配套服务可以随时点选。

e生活:轻资产办公的整体营造理念,充分降低了创客团队的日常成本,大量免费附加服务缓解管理压力,提升了各个层面的优势细节

深圳创客圈大事件:e拓领衔,

鹏城第一代CBD创客中心正式发布

即将在4月20日正式开放的“e拓-office”深圳华融店,位于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时代金融中心19楼。这里不仅临近购物公园、福田双向地铁口,更直通广深港高铁站,深圳行政中心市民中心、时尚热地COCO PARK,中心城、莲花山公园也近在咫尺。极具先天优质的发展条件和资源力,还将在未来孕育出中央商务区“商业智慧联盟”,届时所有入住企业都将渐进受益。

4月20日上午11点,“e拓-office”品牌发布会暨华融店开业盛典,即将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期待率先体验全新智慧办公体系的深圳创客团体,可前往活动现场见证深圳首个“CBD创客地标”的荣耀诞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抵抗春季健康威胁 科学饮食攻破高血糖难题

下一篇:授国学传家风,建行携手百泰国礼推出“齐家三宝” 在京隆重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