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无忧停车玩转大数据 广州深圳上演双城记

内容摘要:“无忧停车APP旨在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车主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完成线上支付停车费,这也让停车费的收取更加方便,节省停车流程。”无忧停车创始人刘鹏说。作为...

“无忧停车APP旨在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车主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完成线上支付停车费,这也让停车费的收取更加方便,节省停车流程。”无忧停车创始人刘鹏说。作为北京市停车协会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刘鹏在停车行业现状与前景的把控上颇具权威性。

北京停车协会副理事长、无忧停车创始人刘鹏

无忧停车继成功立足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天津以及登陆巴蜀等省市之后,无忧停车马不停蹄继续南扩至广州、深圳等地区。真正实现全国性扩张。

无忧停车玩转大数据

深圳和广州本身就是高新技术发展较快的地区,不乏顶尖的O2O企业。关于此次无忧停车强势登陆,刘鹏介绍说:“无忧停车拥有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的团队与实力,在停车场分布数据以及停车场车位数据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也是我们与同类停车APP企业的区别所在。作为典型的O2O互联网企业,无忧停车将大数据、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结合在一起,从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处理方面着手,将发展蓝图测绘的无限大。”

无忧停车APP是从停车场的巨量数据中,通过专业的数据采集工具、平台和数据分析系统快速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并转化成停车指数和车位情况的体现,有效解决停车场经营和管理方面的难题。在无忧停车APP提供的数据准确性问题上,刘鹏说:“无忧停车在采集端部署足量数据库来支撑采集,并在导入之后进行系统的统计分析,确保数据的实时性和准确性。”

据悉,无忧停车对车位数据的读取、分析、反馈将极其方便的让用户寻找到车位。无忧停车将大数据挖掘反馈的信息通过手机APP终端实现服务用户,同时通过手机终端实现电子支付。这样大大提高了车主的停车效率,也有效降低了停车场的管理成本。

大数据不是一句空谈,真正做好整合、开发、分析、利用才是正道,无忧停车凭借公司多年的运营实力,将在广州深圳上演一场大数据的“双城记”让广、深的车主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用车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狗狗吃了驱虫药呕吐

下一篇:升值贷:走进理财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