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得你虚拟装修 一眼看到未来的家

内容摘要:有赖于科技的发展,家装业也进入了高科技时代:3D时代。3D大片之所以受欢迎,绝大部分是用户体验度好,虚拟现实场景的观感身临其境。如今,这种体验也开始在家装中得以运用...

有赖于科技的发展,家装业也进入了高科技时代:3D时代。

3D大片之所以受欢迎,绝大部分是用户体验度好,虚拟现实场景的观感身临其境。如今,这种体验也开始在家装中得以运用。试设想这样一个场景,在家装设计中,设计师先给你戴上一副3D眼镜,进入你的户型空间,你自己动手选择壁纸、灯饰、家居家电,空间布置由设计师协助完成,最后一个家的虚拟空间搭建完成,这就是你未来的家的场景。而这个过程仅仅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这样的场景是不是能让人虎躯一震?其实它已经实现——北京美得你数联智装体验馆。

北京美得你历经6年,通过湖北、湖南、安徽、江苏、福建、江西、内蒙古等7省区大量家装消费者的大数据集成,研发出美得你独有自主设计软件——“液态商业”,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实现家装手工DIY,通过3D图像展示,用户可以一眼看到未来的家居设计布置。省去了诸多前期设计沟通流程,增强了消费者对家装前端设计的参与性,让家装手工DIY成为现实。

家装中的实景展示也是提高客户体验的一种有效方式,在北京美得你的智装体验馆中,涵盖欧式、美式、中式、新古典、现代、后现代、现代简约、东南亚等几乎所有设计风格的一整套家居产品系列,对消费者来说,场景的设定可以有效的得到呈现。虚拟技术结合体验馆的实景展示功能,最大化的减少设计前端的成本,减少消费者的投入。

除了设计,美得你的买家模式也在全国各大城市推广。模式创新让消费者对装修不再忧心劳力。

目前,北京美得你除了做好北京总部体验馆的开业工作,还诚挚邀请全国城市合伙人,各城市合作计划正在开展。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纪念中国“互联网+”元年寻大牛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紫荆花涂料集团用心为福利院孩子刷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