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火车票诈骗又出“新招” 到处骗钱,市民要小心。

内容摘要: 近年来,火车票诈骗方式被不法分子不断翻新,团伙分工唱“双簧”、冒充铁路内部职工、制作钓鱼网站、在抢票软件中植入木马程序、代码绑定等诈骗手段也越来越多样...

 近年来,火车票诈骗方式被不法分子不断翻新,团伙分工唱“双簧”、冒充铁路内部职工、制作钓鱼网站、在抢票软件中植入木马程序、代码绑定等诈骗手段也越来越多样化,迷惑性不断增强,广大市民深受其害。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在此提醒各位旅客,千万不要因为购票返乡心切而轻信利用手机短信、网络广告、钓鱼网站发布的所谓“代购火车票”消息,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购买火车票一是到铁路部门正规售票营业厅购买火车票;二是通过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三是通过电话95105105购买火车票。除此之外,通过网络、短信收到的代购火车票信息基本都是诈骗,望广大旅客朋友们互相转告,防止上当受骗。一旦发生此类情况请立即报警。

最近发涉嫌火车票诈骗人员电话及QQ

李某:QQ:1787491668

QQ图片20150814170753.jpg

以及李某的弟弟

手机:15292511630

QQ:2043265740

QQ图片20150814171034.jpg

提醒各位市民 谨防受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火车票诈骗又出“新招” 到处骗钱,市民要小心。

下一篇:以热血奉献天津军民 信和财富积极参与公益援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