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越智能越放心 艾诺儿童安全定位手表S2

内容摘要: 现在的80后很多已经为人父母,而作为独生子女的那一代,两家8口照顾1个孩子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这些孩子在物质上是什么都不缺的,家长更关心的则是孩子的身体健康以及人...

 现在的80后很多已经为人父母,而作为独生子女的那一代,两家8口照顾1个孩子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这些孩子在物质上是什么都不缺的,家长更关心的则是孩子的身体健康以及人身安全。疾病健康问题可以预防和治疗,而对于意外人身安全则防不胜防。如何才能时刻关注孩子的状态,了解孩子的行踪,给予孩子最大的安全保障,是目前这些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正是基于这种原因,再加上智能穿戴技术的提升,儿童智能定位产品被相关品牌推出。但是,由于产品外观设计过于简陋,产品性能表现不稳定,定位差距大,刷新速度慢,功能简单等缺点,让不少用户失望放弃。而作为国内著名的数码品牌,艾诺通过对儿童安全市场需求的充分调查,以及对现有儿童智能定位产品问题的研究,推出了新一代儿童安全定位手表S2,一款定位准确、功能先进、可语音对话的新时代儿童安全定位产品。

 
  现代时尚

 
艾诺儿童安全定位手表S2外观风格时尚,有玫瑰金和水晶银两种颜色,很符合现在儿童的审美观,小孩不会产生排斥心理。作为新一代儿童定位产品,艾诺S2通过GPS+WIFI+LBS多模方式定位,更精确,更省流量,更稳定,您只需打开手表侧面的SIM卡卡槽盖,装入支持GSM网络的SIM卡(移动或联通兼容2G网络的micro卡)并开通来电显示功能和包月流量(建议选择30M/月流量),就能实现定位功能。

 
  定位保障

 

 

和其他智能穿戴产品一样,艾诺S2也要配合手机APP拓展更多的功能。艾诺S2搭配APP能够进入实时跟踪菜单,可以看到手表的位置,点击右上角图标刷新可以更新手表的最新位置信息。地图也可以根据需来自由缩放。

 

另外,家长们还可以设置快速定位、标准定位、省电定位三种模式实现不同定位和续航需求。电子围栏也是艾诺S2的重要功能之一,你可以指定100米到5000米半径距离作为围栏,手表在出入此围栏时都会报警通知APP客户端。通过APP你可随时查看最近90天的历史轨迹。
 
语音监护

 

安全定位对于S2来说只是被动定位功能,语音对讲,双向语音通话以及语音监护则让你可以主动的了解“宝贝们”的状态。当你的“宝贝”想要晚回家一会,或者碰到什么意外,可短按按键亮屏后按住开关机键3秒钟以上手表开始录音,松开开关机键手表将录音发送给手机APP。而你着急自己孩子为什么还没下学,或者天黑了叫他回家的时候,在手机APP白名单里面的手机号可以给手表打电话。同样的,孩子可以短按按键亮屏后按一下通话键,显示屏上会出现电话簿(在APP上给电话薄添加号码)选择你的相关号码,按住通话键 3秒钟以上手表就会拨打给你的手机,告诉你自己在哪里以及为什么晚回家。


装上SIM卡兼具定位和通话

 
当然,这些功能都只是防患于未然,艾诺S2虽然能够很好的防护你的孩子,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但是有的时候意外是很难避免的。而艾诺也考虑到了这点,当你意识到孩子行走轨迹不对,担心孩子出现什么意外,你可以启动语音监护功能。这个时候,在APP此功能对话框中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点击确定,设置成功后手表会拨打您的手机号码通话时您能听到手表那边的声音,手表听不到您这边的声音。这样,你既能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到孩子身处的环境,而且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保留证据给警方。

 

儿童智能手表对于儿童安全意外的防患其实能够起到不错的作用,而这些产品则需要在功能创新,以及实际应用中深入挖掘。像艾诺儿童安全定位手表S2这种可以多方面,全方位的对儿童进行防护,还是不多见的。尤其,此款产品考虑到现在儿童的审美观的变化,让孩子们肯戴和爱戴也是需要众多相关厂商学习。
 
产品型号:艾诺S2
参考报价:499元
更多S2资料请访问官网:
http://www.ainol.com/plugin.php?identifier=ainol&module=product&action=info&productid=11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芒果TV入驻天猫 立体营销再拓电商新渠道

下一篇:医者楷模:“没钱也得先救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