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美得你拼命三郎 家装行业洗牌在即

内容摘要:当大家的眼光都盯在如何对现有的传统行业创新破局另辟蹊径的时候。一家非传统家装企业悄然依托互联网,利用大数据,整合新技术,聚合供应链最终以提升用户体验而高调进入传...

当大家的眼光都盯在如何对现有的传统行业创新破局另辟蹊径的时候。一家非传统家装企业悄然依托互联网,利用大数据,整合新技术,聚合供应链最终以提升用户体验而高调进入传统家装领域。

坐落在北京西客站旁,紧邻优美的莲花池公园南侧,坐拥8层独栋楼宇的北京美得你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实体家居样板房,展示面积於两万平米。除整合家装各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供应商外,更独创引入软装及家具电器供应商,以“拎包入住”的形式提供给买家家装全案解决方案。独有的“全球眼”技术使得用户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观察:家装进度、工作流程、选材进料、施工手段等各个环节,不用跑现场而随时随刻进行监督指导。

喊着“动静不大怎敢惊动您”的口号,高调挺近家装领域,号称三年内拿下近30%的市场份额,掐指一算5000亿?简直就是拼命三郎。

纵观家装市场的革新进程,不难看出厮杀的惨烈,市场的残酷和无情。传统的家装企业启动互联模式也各显神通坚守不放弃。盘点近年来以互联网思维进入家装领域的各路大神喜忧参半,站的久笑的久的不多,更多的是折戟沉沙。

对于美得你来说,有些时候速度胜过一切,势如破竹,在短时间内占据细分领域的品牌知名度,进而去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打造品牌势能。这样在其他企业还来不及应对的时候市场份额已经向自己倾斜了,从而很快实现行业洗牌,用清理门户来形容也不为过,而得到实惠的一定是终端用户。但是,笑的别那么快,你的一举一动很可能会被巨头盯上,后果很可能是强强的厮杀,破局和出局的较量,也许最终是平局而出现一山容得二虎甚至三足鼎立的局面。相比于单纯的家居用品电商,家装是行业的重头戏,互联网家装行业是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的产物,是个万亿级的市场。互联网家装未来的2-3年也的确将迎来关键时期,这个时期谁能率先做好模型,整合好供应链,拿到资本,实现模式可复制谁就能快速脱颖而出,有人预言到那时目前90%的传统家装企业和互联网家装公司要么被整合要么会死掉。其实不用等到2-3年,已经有6家进入了“死亡名单”,有1家家居饰品电商,其余5家均为装修公司,涉及到了对接设计、提供监理到一站式装修服务的企业。所有这些,对于北京美得你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  

北京美得你能给我们不一样的家吗?能实现它的宏伟蓝图吗?洗牌在即谁主沉浮,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医者楷模:“没钱也得先救命! ”

下一篇:微易销吸粉秘笈 跟你一起玩转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