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最大智能家装体验馆落户京城 北京美得你挑战家装价格底线

内容摘要:记者获悉,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国内最大智能家装体验馆——北京美得你智能家装体验馆正式在北京西客站莲花池公园南侧落户并投入试营业,它有一个很前沿的名字&mdas...

记者获悉,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国内最大智能家装体验馆——北京美得你智能家装体验馆正式在北京西客站莲花池公园南侧落户并投入试营业,它有一个很前沿的名字——北京美得你数联智装体验馆。从家装设计、空间模拟、3D视觉、主材甄选、软装配套、施工监控、空气治理、交付验收等家装各个环节原本需到建材城、家电城、家具城、家居馆、装修公司、施工现场等店面或市场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在这里全都能够在智能化的体验馆中全面完成。

“刚刚买了新的学区房,面临着装修,可是现在装修陷阱太多。年轻时候首次置业精力跟得上,装修是乐趣。现在工作忙,装修是压力了,现在都是一站式互联化,家装应该也不例外吧,而且这个名字挺新鲜的一定是有新概念融入到装修中。”一早刚开门营业不久,美得你体验馆迎来了一对客人——在附近莲花池公园慢跑完溜达进来的一对中年夫妻。

从这对夫妇走进门开始,美得你的客服就开始关注,为了给客人足够的观赏空间客服人员只是礼貌性地引导客人进入体验区后就开始远距离关注,通过设在体验馆门口的智能导览设备上选择价位和风格,引导客人进入家装体验馆。真实地感受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这里有几十套实景样板,涵盖当前房产建设的主流户型,从几十平米的敞开式小户型二百平米的全功能居室房应有尽有。从一进门的智能化灯光电器控制中心开始到各个房间功能化的体现,从沙发窗帘到浴室五金,从冰箱空调到电视灶具,全部是国内一线品牌的全线产品。

当这对夫妇较长时间驻足在一间一百平米左右的欧式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时,已经足以反应出这对客人拥有的房型面积,喜欢的风格和可能准备的预算等信息。这时候客服人员开始贴近进行相关产品的介绍并引导到3D 视觉馆。介绍如何通过全息影像将客人脑海中的想像表现出来,这就是美得你推出的“液态商业”。设计师先给你戴上一副3D眼镜,进入你的户型空间,你自己动手选择壁纸、灯饰、家居家电,空间布置由设计师协助完成,最后一个家的虚拟空间搭建完成,这就是你未来的家的场景。而这个过程仅仅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在施工过程中推出的“全球眼”功能让你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终端看到你自己家的施工进度,施工流程,施工质量而不必辛苦地往工地跑。

据美得你相关人员介绍,在这个智能体验馆模式下的家装业务可以大幅缩短客人决策的时间,全面提升客人对家装细节的信任和监督能力,减少客人比价选品时间,所有的一线品牌全线产品都可以进行选购,更重要的是——便宜!美得你宣称比同类装修公司便宜30%。

这是要挑战家装行业的底线啊!随着整个社会智能化互联化的推进,家装企业必须探索创新,进行服务体验的优化和智能化才能满足用户。美得你的出现势必会引导家装行业新一轮的产业升级。

据悉,美得你的家装模式已经得到湖北、湖南、安徽、江苏、福建、江西、内蒙古等7省区大量家装消费者的认同并实践。年内将以加盟的形式将美得你模式在全国进行复制推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丰利达集团与哈萨克斯坦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下一篇:时光为“老浪人”加冕 91金融愿用十年去等一束来自理想国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