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赫柏绿源健康水 铸就饮水新辉煌

内容摘要: 2015年8月23日,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仪在霸州市隆重举行。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周可仁,霸州市政协副主席郑永强及赫柏绿源...

 2015年8月23日,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仪在霸州市隆重举行。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周可仁,霸州市政协副主席郑永强及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月等代表均有出席并致辞。此次庆典作为赫柏绿源新起点,昭示着赫柏绿源从此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

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净化设备高新科技企业。过去一年,在董事长李书月的带领下,赫柏人秉承“开拓、创新、超越、图强”的企业精神,开创出一个又一个辉煌。

过去一年,赫柏绿源积极投身于行业发展,产品不断得到行业的认可,董事长李书月受邀参加了首届“健康之水、生命之源”专题研讨会、第二届中国“水与国家安全”专题研讨会、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等盛典。过去一年,赫柏绿源积极投身于品牌建设:荣获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突出贡献单位与指定用品、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突出贡献单位及百家诚信示范单位、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年度盛典“最具竞争力企业”等殊荣;

董事长李书月凭借对赫柏绿源品牌的成功打造,一举摘得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企业家,受邀赴印尼出席万隆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将赫柏绿源推向国际市场。

纷至沓来的荣誉是对赫柏人辛苦耕耘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的鞭策。“让每一滴水都折射出绿色梦想,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喝上健康洁净的水。”是赫柏人的使命,在追求品质道路上,赫柏人从未止步,未来也不会止步。作为新时期民族品牌的行业榜样,赫柏绿源始终不忘使命,回报社会,关注儿童健康,走进校园为学生送上健康水,爱心公益活动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前进的道路孤独且漫长,但是赫柏绿源相信,只要专注健康水、潜心做好水,”赫柏绿源“必将成为健康生活、健康好水的领航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国际图书节?京东图书开启全民阅读时代

下一篇:容联云通讯视频专家服务 实现保险业“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