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70周边之际,【中国联通沃阅读】以阅读铭记

内容摘要: 中国联通沃阅读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推出“抗战纪念季,赠书送话费”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联通沃阅读的平台作用,调动社会各...

 中国联通沃阅读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推出“抗战纪念季,赠书送话费”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联通沃阅读的平台作用,调动社会各界读者的爱国热情,发挥平台的优势资源,设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优惠活动。活动从9月1日30日持续一个月。

活动期间,读者朋友可以登录“沃阅读”平台,按活动要求订购抗战纪念季活动专区指定图书并参与活动留言,届时,百套精品实体书、千元话费、百万阅点大派送,当下热门的军事连载书,也将以5折优惠,奉送给广大读者;除此之外,读者朋友还可关注沃阅读官方微信参与活动。9月5日 前,用户进入留言板,填写自己的微信名,写下故乡相关的抗战史,即可赢5元联通话费;还有更多转发有奖,阅读抽奖活动,等着读者朋友积极参与。

美国作家科尼利厄斯·瑞恩的二战史诗三部曲《最长的 一天》《最后一役》《遥远的桥》;高晓松《鱼羊野史》,周林《雄关漫道》、蓝博洲《台共党人的悲歌》;《光荣与梦想》《我的抗战》《一寸山河一寸血》等抗战题材书籍、历史书籍将出现在抗战纪念活动专区供读者选读。

阅读非一日之功。联通沃阅读在助推全民阅读的过程中,强调广大读者的参与热情,积极调动自身的资源,搭建起高效、务实的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平台。阅读历史,勿忘历史,提升全民爱国热情,掀起全民“纪念抗战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高潮。

手机端畅读请戳:http://iread.wo.com.cn/pps/NbuQfy

电脑端畅读请戳:http://iread.wo.com.cn/pps/EruMN3

图片1.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度浏览器创意Logo设计大赛9月主题公布

下一篇:拾财贷:渗透率高、预期合理促互联网+融资租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