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如何高效协作 MUST协作使用指南

内容摘要:MUST协作是一款专注于团队协作的APP,能完美实现实名沟通、团队快速协作、任务追踪与归档、企业通知新闻等快速下达等功能...

  MUST协作是一款专注于团队协作的APP,能完美实现实名沟通、团队快速协作、任务追踪与归档、企业通知新闻等快速下达等功能。是组织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通过下述使用指南,能帮助您与团队快速上手,玩转MUST。

  快速发起聊天

  登录MUST后,点击进入“联系人”→“组织”,可看到公司组织架构。在同一部门下直接勾选人名可快速发起群聊。或是在“联系人”页面直接“搜索”同事,发送消息。

  长按聊天内容设任务

  在聊天过程中,可以长按一段聊天记录,直接将它设置成“任务”,并指定责任人与到期时间。任务会同步至个人任务管理页面,每一次任务动态都会有消息提醒,不怕遗漏重要事项。

  创建您的聊天群

  点击“消息”界面右上角的“+”发起聊天,或是点击“联系人”界面右上角的“+”创建小组。搜索同事,加人建群。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已经添加对方为好友,则可以直接勾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网智会备受追捧 咪咕游戏设百万奖金邀你参赛

下一篇:微信红包秒抢利器 首选华为麦芒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