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南都:爱本地p2p荣膺“2015深圳最受消费者信赖互联网金融行业

内容摘要:近日,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奥一网共同发起的“2015深圳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揭幕,爱本地p2p荣膺深圳十大“最受消费者信赖互联网金融行业品牌&rdq...

近日,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奥一网共同发起的“2015深圳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揭幕,爱本地p2p荣膺深圳十大“最受消费者信赖互联网金融行业品牌”。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从7月22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月时间,共获得21434名网友的积极参与。南方都市报表示,在深圳35周岁到来之际,利用本次评选活动梳理深圳35年金融发展历史脉络,探讨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的核心价值,助力深圳金融业未来的竞争与发展。

统计结果显示,深圳互联网金融活跃,聚集了大量的P 2 P互联网企业,隶属于深圳首金誉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爱本地p2p平台荣膺“2015深圳最受消费者信赖互联网金融行业品牌”。

爱本地P2P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平台从创立之始就秉持“守法守信、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平台所有业务均真实、合法、合规,本次获选深圳十大“最受消费者信赖互联网金融行业品牌”是广大消费者对爱本地经营理念的肯定,未来爱本地将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方向和服务领域,让金融服务更加普惠化、大众化。

在针对其他金融品牌的评选中,中国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收获了过半数选票,拿到12080票,成为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在保险行业,寿险龙头中国人寿摘下桂冠,获得8 9 8 3票。另外,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和平安证券位列证券基金行业的三甲。

数据说

●深圳金融业5年来的增加值占G D P的比重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以上,接近国际发达金融中心城市水平。深圳金融业以约1%的人口创造了全市14%的G D P和近20%的税收,成为全国金融发展的典范。

●截至2014年末,深圳银行业资产总额60485 .55亿元,同比增长15 .73%;存款余额37350 .50亿元,同比增长10 .04%;贷款余额27922 .13亿元,同比增长13.14%.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奋进共“容”,让区位优势插上专业高校的翅膀 ——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

下一篇:活动网砸柚子:砸过柚子才甜,活动网带你进入砸柚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