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魅蓝note2成入学标配

内容摘要:魅族去年推出的【魅蓝】品牌,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出彩的外观,迅速在市场上走红,今年6月出推出的魅蓝note2,综合水平更高且价格更低...

  魅族去年推出的【魅蓝】品牌,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出彩的外观,迅速在市场上走红,今年6月出推出的魅蓝note2,综合水平更高且价格更低。无论是全新设计的mBack腰圆键和二合一卡槽,更顺手的侧边电源键,还有更智能的自拍美颜算法,使高性价比的魅蓝note2成为了不少大一新生入学购机首选。

  图:魅蓝note2

  相比上一代产品,魅蓝note2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提升并不显著,更多的是在细节上的调整。硬件方面该机搭载了64位MT6753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全新的与或卡槽能够同时支持两张SIM卡或者SIM卡和TF存储卡的组合。此外,得益于联发科在网络制式上的突破,魅蓝note2成为魅族首款单芯片覆盖全网人群的产品。而创新性的mBack按键和电源键側置等,都让该机增色不少。

  魅蓝note2自带实时美颜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自拍需求,魅蓝note2对实时美颜的算法进行了升级,优化了ISP算法,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以及更准确的白平衡,自拍美颜效果更自然,更唯美。而作为5.5英寸大屏手机,优秀的工业设计带来超窄边框的工艺,使得在魅蓝note2上观看影音视频,能带来更投入的沉浸式体验,效果更佳。同时,凭借着魅族出色的优化,该机运行大型游戏亦毫无压力。

  图:魅蓝note2

  除了硬件之外,活动,魅蓝note2的软件部分亦相当亮眼。该机搭载了Flyme4.5操作系统,该系统乃基于AndoridL深度优化而来,界面以扁平化为主要风格,整体非常流畅,活动,配合下拉悬停、小圆球以及多种手势操作,整个系统非常好用。此外,还内置了生活服务、阅读等Flyme自带APP,质量非常高。

  图:魅蓝note2

  作为一款主打千元级市场的产品,手机的售价将成为左右消费者购买的最大因素。发布会上,魅蓝note2凭借799元超低价格成功获取了市场的关注。开启预约短短一周,预约量便突破了1000万,首月销量更是突破120万台,人气非常高。与同级别的红米note2相比,魅蓝note2整体配置更加均衡,且外观手感质感更出色。

  目前,不少高校已经正式开学,有兴趣的学生朋友可以到魅族官方在线商店、全国1800家授权专卖店或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了解购买。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尔消费金融提醒广大市民 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下一篇:918奶粉行业将大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