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4K巨屏小米电视2降价

内容摘要:马上,中秋节和国庆节就将到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刚刚宣布,小米电视255英寸提前放价,直降200元...

  马上,中秋节和国庆节就将到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刚刚宣布,小米电视255英寸提前放价,直降200元。

  具体来说,仅含电视的单机版售价从4499元调整到4299元,家庭影院版(含电视、Soundbar及无线低音炮)则从4999元降到4799元,10月7日后恢复原价。活动

  此外,小米称活动!配送城市也从8月份米粉节时的326个又增加到了420个(点击查询)。

  据悉,小米电视55英寸是全球首发顶级芯片及三星真4K屏幕,我们也对它做过详细评测,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入手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18奶粉行业将大事发生

下一篇:西子电梯UN-VICTOR MRL T碟式马达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