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仅三天冲到类目第一 “少鲜队”如何凭卖奇异果惊呆聚划算?

内容摘要:仅三天冲到类目第一“少鲜队”如何凭卖奇异果惊呆聚划算?思潮、模式、创意、路径……在大把的新概念、新构想快速迭代的今天,没有人知道,下一分钟,谁会被谁赶超,谁会被谁颠覆...

仅三天冲到类目第一“少鲜队”如何凭卖奇异果惊呆聚划算?

思潮、模式、创意、路径……在大把的新概念、新构想快速迭代的今天,没有人知道,下一分钟,谁会被谁赶超,谁会被谁颠覆。

巨人不敢再妄自尊大,渺小,也只是例行的客套。

夸张点说,互联网时代,3天的时间,已足够沧海桑田。

这一次,来自陕西的一个名为“少鲜队”的小小电商团队,再次用骄人的销售战绩,让所有人为之侧目,连聚划算这种超级平台,也不例外。

2015年9月13-16日,由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平台,与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电商协会等联合举办的,为期三天的“聚力青年·陕西力量”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淘宝等平台的大力扶持,3天时间内,来自陕西全省共21个特产商家总销售额超过了800万,创下了全省特产电商同等周期下的历史最佳成绩。而来自西安·周至的电商团队“少鲜队”,更是凭借令人惊异的实力,以3天狂卖3.4万单、16000件货,总销售额突破172万元,直接冲顶类目第一,成为整次聚划算活动中的最大赢家。

有机奇异果打动聚划算

在活动之前,“少鲜队”在业内并不出名。

作为西安·周至的指定电商销售执行团队,“少鲜队”的成立时间并不算长,且主营产品为行业竞争十分激烈的有机奇异果。仅十余人的团队规模,在诸多动辄数百人的大品牌注视下,几乎没有胜算的可能。

但在互联网的平台上,只要敢想敢做,早已有太多成功的逆袭案例载入史册。

“想,就一定可以!”

为让团队的品牌迅速打响,同时配西安·周至即将到来的有机奇异果采摘季,“少鲜队”团队负责人杨佳鑫,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因为我是个从业快7年的电商老兵,这些年总还攒下一些人脉和渠道资源,所以我就想到,如果能取得聚划算这种级别的平台支持,搞一场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不但在宣传资源上能够大大节省,号召力、影响力和销售业绩,也必定事半功倍。”

在很多人看来,一个区域性的小团队,想要直接跟掌握着游戏话语权的聚划算对话,完全是痴人说梦。

但靠着成熟的计划和人情“刷脸”,身为广东省电商协会副会长的杨佳鑫,在直飞杭州两天的时间里,竟成功赢得了聚划算高层管理者的首肯。双方最终决定,将活动规模扩大到陕西全省,借助省级部门的支持与号召,通过聚划算平台的渠道支持,为整个陕西的青年电商创业者们,提供一次绝佳的“练兵”机会。

或者,叫“竞赛”更为恰当。

“少鲜队”领跑陕西青年电商大军

记者连线采访了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平台运营策划专家五天,五天表示,在今年国家鼓励青年创业、发展电商的政策下,聚划算作为国内最优质的电商活动平台,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响应国家的号召,帮助一些青年创业者。

8月,在“少鲜队”品牌的牵线下,聚划算方面正式决定跟陕西省合作,通过从陕西省选出了21个优秀的青年创业项目,在淘宝、聚划算等平台给予大力的曝光,去帮助陕西青年创业者。

经过近1个月的紧密筹备,这场定名为“致青春·品陕西”的聚划算陕西专场大促,正式鸣锣开场。

“1个小时突破1万单,第1天销量突破6万单,总销售额突破200万元,而且后面的增长幅度还在不断升高,这是我做电商7年里,都很少见到的疯狂。”

杨佳鑫感叹,其实陕西是个特产极为丰富的区域,无论是“少鲜队”主打的周至有机奇异果,还是本次活动中的洛川苹果、陕北狗头枣或天鑫兔肉等,都足以在国内外,打响自己的独有品牌。

“对我们这些青年创业者来说,不缺想法,不缺创意,更不缺干劲和拼劲。很多时候,只是缺一个平台和施展的机会。这次跟聚划算的合作,终于让我们有了用武之地。”

“少鲜队”的下一场战斗

真心的努力,上天不会辜负。

所有团队成员连日的奋战,让最终的成绩足以令每个人笑逐颜开。陕西全体商家销售额超过了800万元,“少鲜队”的周至有机猕猴桃以3天172万元轻松折桂,夺得了本次活动的销售冠军,一举打破了聚划算平台猕猴桃单品销售记录。

据杨佳鑫介绍,由于订货频次过高,发货量巨大,3天里,所有团队成员几乎连吃饭喝水的时间都被“取消”,活动刚一结束,又全部投入到仓库去打包,连夜加班加点为客户打包发货,争取在48小时内发完剩余订单。

“再累心也是甜的活动。毕竟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活动。”

杨佳鑫表示,这次聚划算活动初战告捷,让每个团队成员都干劲十足,辛苦和疲劳,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斗志。所有人都在擦拳磨掌,准备为下一场更硬更大的战斗冲锋陷阵。

“九月末、十月初,是周至有机奇异果全面采摘入市的黄金时间,换句话说,丰收带来的销售压力,也会直接转嫁到我们团队身上。少鲜队的背后,是几十万周至果农朋友期待的目光,我们不敢退,更不能退。这场硬仗,少鲜队不但要打,还要打得越来越漂亮!”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子电梯UN-VICTOR MRL T碟式马达电梯

下一篇:阳澄湖大闸蟹电商O2O 京东到家两小时鲜蟹“闪电”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