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利运输冷冻2015“冷链物流校园行”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内容摘要:9月29日傍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与教育培训部联合主办、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冠名的“开利运输冷冻2015冷链物流校园行”系列公益讲堂活动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9月29日傍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与教育培训部联合主办、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冠名的“开利运输冷冻2015冷链物流校园行”系列公益讲堂活动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产品市场及大客户经理宋玫峰、青岛怡之航冷藏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云凯、青岛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翠荣担任此次嘉宾讲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光、系主任刘希全出席此次活动。来自物流管理与国际贸易的300余名学生参与。

周厚才副院长为此次讲堂活动做开讲致辞,他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情况,指出此项活动可以帮助学生完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推进理论与实践结合。

青岛怡之航冷藏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云凯

首先,宋玫峰做了题为“食品安全与冷藏运输”的分享,着重介绍了冷链对于食品品质与安全的影响,最后他还介绍了开利一代经典机型---大凤凰机组X4系列。大凤凰进入中国20多载活动,一直不断自我升级与优化,现发展到第四代X4系列,产品降温更快,油耗更低,操作更简便,更加环保和注重客户体验,大凤凰的一路稳定表现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随后,卢翠荣分享了“冷链物流在商业零售中的应用”,她侧重介绍冷链在农产品及果蔬零售过程中的应用,并结合公司现行模式详实介绍各个流通环节的实现,将公司运营流程搬到课堂,画面感十足。杨云凯则侧重分享港口及外贸冷链物流,分享冷链物流的特色和主要服务的货品。怡之航现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冷链物流货运代理之一,为客户提供包括保鲜、冷冻等各类温控运输物流服务。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针对分享的题目提出行业发展的几个问题,活动。三位讲师给予直观而全面的回答。冷链物流校园行活动旨在推广冷链物流理念,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冷链物流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校园行活动为学生、学校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助于加强学生对冷链物流知识的认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多了解冷链物流行业和相关企业。下一站,冷链物流校园行将走进陕西科技大学,更多知识,更多分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手游彩国庆七天乐 一人中大奖红包齐分享

下一篇:正反谁更好 论魅族PRO 5 华为Meta S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