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助力足球“互联网+”小步外勤为企业圆足球梦

内容摘要:9月28日,位于成都东郊记忆旁的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正式开业了...

9月28日,位于成都东郊记忆旁的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正式开业了。在开幕典礼上,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表示:希望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能为成都足球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据介绍,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是目前成都主城区内占地面积最大、球场数量最多活动,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球场。

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致辞

作为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的参与创建方,成都小步创想畅联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身在SaaS领域的技术优势,倾力研发了一款足球场订场软件,该软件汇集了全成都东西南北各大足球场馆信息,让足球爱好者可以随心所欲掌上预订自己喜欢的场馆,同时,该软件还为球场管理者搭建出一个完善的管理后台。这一“互联网+足球”的举措可谓是为成都足球爱好者造福了。

据悉,成都小步创想畅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移动外勤管理软件的互联网公司,旗下核心产品——小步外勤是一款针对企业在外人员管理的APP。这样一家技术型互联网公司,似乎跟足球搭不上边。

“足球的精髓是拼搏、是凝聚力。小步外勤作为一款外勤管理软件,目的就是为中国的广大企业提供服务。在帮助企业获得真实的员工工作行为和内容数据的同时,小步也力求为企业提供更多地软性服务。通过小步外勤杯足球联赛的举办,我们期望可以让企业员工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更能深刻感受到这种足球精髓。”成都小步创想畅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川先生在开幕式上如是说。

成都小步创想畅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川先生发表讲话

本次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的开幕典礼,也是小步外勤杯足球联赛的开幕仪式。据了解,小步外勤杯足球联赛共集结成都优秀企业球队24支,其中包括建设银行、新浪乐居、四川体育在线、娃哈哈、川恒集团、氧气健身、追银族饰品、活动!易播科技、SST成都办、怡星仁孚汽车服务、简乐互动、龙泉水云涧生态庭院、谷源健康咨询、陆雄机械、英格雷斯进出口贸易、瑞基自动化、竣杰建筑、杀牛场火锅、兴天宁医疗器械、兴万康机电、伍尔特五金工具、山货良品电子商务等等,真可谓是各行各业英雄汇。除此之外,小步外勤杯足球联赛还吸引了32支社会组球队的积极参加,整个比赛时间也将持续至11月中旬,就连成都市足球协会领导都不由得感慨,本次小步外勤杯足球联赛的规模在成都历史上实属难得。

“小步外勤杯”参赛企业球队风采

本次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暨小步外勤杯足球联赛开幕活动也受到广大足球爱好者及企业球队的积极响应,尽管活动在忙碌的星期一举办,但也吸引了百余人到场祝贺。众多参赛企业球队更是带领全队球员到场一展球队风采,开幕式活动最后在球队们响亮的参赛口号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正反谁更好 论魅族PRO 5 华为Meta S指纹识别

下一篇:相约9·26 北京“诺华环保套装”实体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