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清高速扩建通车催热广州北

内容摘要:国庆出行好消息!据悉,广清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庆丰至流溪河、狮岭至古钱岭互通段通过交工验收...

国庆出行好消息!据悉,广清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庆丰至流溪河、狮岭至古钱岭互通段通过交工验收。省交通集团表示,该路段计划于10月1日交付通车使用。

此路段实现八车道通车后,出入朝阳村和鸦岗大道附近物流货场等地的车辆能免受原朝阳出入口塞车之苦,将有效缓解朝阳出入口长期拥堵的问题。狮岭至古钱岭互通段起点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互通立交,途经银盏,终点位于清远市龙塘镇银盏天坪岭山体南侧,路线长8.124公里。古钱岭互通的开通,方便了清远银盏林场地区群众的出行,解决了银盏地区及107国道沿线车辆需要绕行问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

大城市群体系中,一个小时车程以内被称为卫星城,清远具备这样的优势,但以前受交道局限,清远和广州之间更多是行政关系。但随着两地高速公路的通车,活动,城市轻轨也将按计划在2016初通车,广州和清远将交通同城话对接,而这一利好将催广清新城核心地区。

在广清新城核心地区的楼盘中又以阳光100集团的广州大盘:芒果TOWN最为耀眼。它以法国东南部著名阿尔勒小镇为规划蓝本,融合阿尔勒市镇空间、景观设计、民族文化及特色生活氛围等元素,筑造广州北300万㎡轻轨国际市镇——兼具商业活动!居住等丰富形态的复合型生活社区,为广州北新青年打造一个全新的都市生活圈。

随着芒果TOWN交通的日益便利,在广州上班,下班回清远将变得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将安家芒果TOWN,享受都市生活圈的便利。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效商务的最佳保障:香江金融中心引进前海首家健康管理中心

下一篇:互联网家装除了价格战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