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度贴吧粉丝节 杨洋郑爽“领证了”

内容摘要:在9月29日举办的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FansUp粉丝力盛典”上,众多百度贴吧的明星粉丝,与最钟爱的偶像明星一起,用一场有乐趣、有创意的狂欢,向世界展现了源于百度贴吧,成长于百度贴吧的“粉丝力”...

在9月29日举办的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FansUp粉丝力盛典”上,众多百度贴吧的明星粉丝,与最钟爱的偶像明星一起,用一场有乐趣、有创意的狂欢,向世界展现了源于百度贴吧,成长于百度贴吧的“粉丝力”。

而“FansUp粉丝力盛典”的一大高潮来自于气质偶像杨洋和当红花旦郑爽的同台领奖,两人都被希望工程授予了公益证书,当两人在台上默默观看大屏幕上播放的“5元新校舍”宣传片时,台上的灯光转暗,全场也一片寂静,只见二人并肩而立,仿佛在对彼此倾诉,有粉丝不禁喊出“在一起”的祝福,两位艺人的贴吧粉丝也纷纷举起灯牌为偶像助威活动

百度贴吧历经12年的发展,聚集10万明星吧和3.4亿明星粉丝群体,他们日复一日地坚持,在百度贴吧贡献了超过32亿的主题贴。此次百度贴吧粉丝节的举办正是为了回馈3.4亿粉丝。

首届百度贴吧粉丝节的举办,明星偶像为广大粉丝颁奖,是百度贴吧的第一次,同时也是万千粉丝们的第一次,活动。第一次明星可以以一种庄重的方式感恩粉丝的陪伴与支持,粉丝价值得到肯定,粉丝付出得到认可,这一次的百度贴吧粉丝节注定要成为一次“不寻常”的粉丝节日。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年眉山第七届中国泡菜展销会开启评优模式

下一篇:敲响电梯安全警钟西子电梯为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