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携业绩暴增10余倍之威 友金所引爆金博会受追捧

内容摘要:11月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贸促委与市金融办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11月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贸促委与市金融办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老牌上司公司用友网络(600588)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强力军友金所也应邀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前来咨询。

近日因用友网络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布:截止9月30日,互联网金融业务交易额较2014年年底增长1338%后,友金所成为大热平台,并再接再厉,目前交易额已突破22亿,今日携其明星产品“YY理财”重磅亮相金博会倍受追捧!

高歌猛进友金所成产业进军互金典型标杆

友金所此次参展,让现场与会者零距离感受用友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强劲发展,感受普惠金融给理财带来的便利和无限可能。

“友金所一直践行普惠金融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全流程金融信息服务,用卓越的系统能力实现投资人资产的持续增值”。友金所总裁李昌国在金博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表示。

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风控上苦练内功,友金所始于用友网络的互联网转型创新,也一直在践行新金融的模式创新,凭借产品端资产端独特的战略布局,自2014年10月份上线以来,两个月交易额破亿,迄今上线一周年交易额超22亿,投资客户已超15万人,全国分部已达13家,傲人的成绩与稳健的步伐使其成为一匹业界黑马!

子承父业友金所成财务人员首选理财平台

李昌国表示,友金所具有区别于其它平台的独特优势,最明显的就是有着强大的股东背景。其股东方用友网络作为亚太区领先的财务软件、ERP软件提供商,积累了27年之久的40万大中型企业、160万小型企业以及几千家代理商,拥有丰富客户资源、技术资源、渠道资源与品牌资源。基于此,友金所可以吸取用友网络强大的“财务基因”,低成本活动,快速复用客户资源,并提供征信评审和综合授信。

作为用友网络重点布局的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开山之作——友金所子承父业,吸取承继了独霸一方的“企业财务管家”用友网络的强大财务基因及其强势的各项资源,并悉心打造明星产品,得到了众多财务人员的青睐。

友金所相关人员透露,借助用友客户大数据的调查显示,友金所投资客户中财务人员的比例已超六成,目前已有85600名财务人员信任并成为了友金所的主力投资客户。活动,正是因为背靠股东方用友网络,友金所具有其他平台不具备的渠道优势——包括用友集团员工、用友软件业务的渠道代理商,从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疆辟地独具优势!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oClean众筹第4周热度不减 众筹额度已超300%

下一篇:EMAX眼界虚拟现实“VR+”生态圈的共利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