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魏晨魔都助阵喜临门携手“蜜月”开“热恋”派对

内容摘要:12月6日,喜临门“蜜月时光”在上海开幕“热恋下的魔都”主题派对,新生代华语小天王魏晨前来助阵,演唱《你身边的》《流星雨又来临》等歌曲,为喜临门新推出的“蜜月时光”床垫站台...

12月6日,喜临门“蜜月时光”在上海开幕“热恋下的魔都”主题派对,新生代华语小天王魏晨前来助阵,演唱《你身边的》《流星雨又来临》等歌曲,为喜临门新推出的“蜜月时光”床垫站台。

魏晨魔都助阵喜临门“蜜月时光”派对

“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喜临门家具,于11月份正式推出全国首款喜临门无螨床垫“蜜月时光”,随即开启浪漫蜜月之旅,先后在长春、合肥开展蜜月派对,今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派对是喜临门“冬日全程热恋”的第三站。

模特穿喜临门寝具材料做的时装走秀

活动现场热力四射,Hiphop、现代双人舞,以及吉他弹唱,营造出蜜月时光气氛,华语榜中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魏晨的到来,更让整个派对达到高潮。在嘉宾问答环节,魏晨表示,未来将在上海开演唱会,新电影作品也将于明年4月份左右和大家见面。至于睡觉的时候有什么习惯,魏晨说,喜欢抱着东西睡觉,活动,并表示要尝试喜临门的“蜜月时光”床垫。

杨刚和魏晨为“爱情海双人蜜月之旅”获得者颁奖

派对中,喜临门还送出“爱琴海双人蜜月之旅”,“海南双人蜜月之旅”等大奖。喜临门总裁杨刚和魏晨共同为幸运儿颁奖时,杨刚发问:“如果魏晨你去爱情海享受蜜月时光,会和谁去?”主角魏晨还没有回答,台下粉丝立刻尖叫,大喊“我!我!我!”,让台上魏晨哭笑不得活动,不置可否。

喜临门品牌文化官林圆圆介绍喜临门的文化故事

另外,喜临门品牌文化官林圆圆还介绍了喜临门的文化故事,她说喜临门创始人受到墨西哥电影《叶塞尼亚》的影响,决定制造出同样的美好之物。“我们更愿意相信总有一份最初的情感,不会被冰冷的机械取代。总有一些归家的人们,会因为家和爱心声温暖。”林园园说。

据悉,喜临门最后一站“蜜月时光”派对,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和杭州同时引爆,届时还将有神秘大咖现身。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颜值"空气监测站" 空气果1S详尽评测

下一篇:创客金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