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万茗堂公司举办温暖送冬衣公益活动

内容摘要:11月26日,北京万茗堂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温暖衣冬”大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公司各部门员工齐伸援手,捐赠现金和衣物,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

11月26日,北京万茗堂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温暖衣冬”大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公司各部门员工齐伸援手,捐赠现金和衣物,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给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和祝福,公司收集职工们闲置的旧衣服,负责小组将收集到的衣服捐赠给北京市大兴区黄村社区服务站手中。虽然天空寒冷,但是前来捐赠衣物的员工们热情不减。员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衣物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现场来捐赠的员工对我们说:“衣橱里有几件闲置的衣服,扔掉又感觉可惜,正好有这次活动,我就都拿出来了,虽然是旧衣物,但是希望这些衣服能够发挥价值,给贫困家庭送去一些温暖。”而捐赠小组也耐住天气的寒冷,悉心整理收集的衣服,并向前来捐赠的人员表示感谢,捐赠小组表示,“看到有这么多的同事支持我们的这次活动,就丝毫感觉不到寒意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集到爱心捐款21450元,爱心衣物3000余件,募捐后的现金和衣物将统一送到北京市大兴区黄村社区服务站,由社区和服务队送到贫困户的手中,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对公司员工们平时闲置的衣物加以回收,方便了同事们们的生活,也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在寒冷的冬天,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小善积成大爱,大爱必然无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投融惊喜不间断你不能对财富说NO

下一篇:乐视云直播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开创共享发行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