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科东道品牌创意创新中心"昆明揭牌

内容摘要: 2015年12月18日,由云南省科技厅主办的“云科东道品牌创意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云科东道品牌创意创新中心&rdq...

 2015年12月18日,由云南省科技厅主办的“云科东道品牌创意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云科东道品牌创意创新中心”是北京市科委、云南省科技厅联合东道品牌创意集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推动“科技入滇”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施。据了解,该中心将以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为原则,以加快推进云南省科技成果产品化、商品化、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实现科技产业升级和培育新兴产业为目标,以云南省内科研院所、科技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品牌营销、产品规划和研发策略,品牌与产品及服务视觉传达设计和工业设计等项目支持,工业设计相关领域人才培养等市场服务。

 

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在致辞中表示,云南省科技厅热烈欢迎东道品牌创意集团参与到云南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工作中来。东道集团董事长解建军先生作为中国品牌创意管理的领军人物,也为“科技入滇”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今后云南省将继续大力推进“科技入滇”工作,加快建设“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中心”、“中国-东盟创新中心”,实现各类创新资源在云南汇集。

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在仪式上讲话指出,中央赋予了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新的城市战略定位,北京责无旁贷的要与全国各兄弟省市携手共进,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方面有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董事长解建军介绍说,东道多年来,为国家和企业的品牌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2014年,东道被文化部授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北京市科委授予“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 2014年至今,东道获得了116项国际大奖,为中国设计在国际上赢得了荣誉。解建军还为与会者做了《东道品牌成就企业辉煌》的案例分享,他说,一个现代化企业可以没有基地、可以没有工厂,一定不能没有品牌。尤其在现在的中国,人力成本不断提升,互联网让全球一体化竞争全球化的时代下,中国传统加工制造企业产品升级、品牌提升已经刻不容缓。这种品牌提升已不仅是发展的需求,甚至是企业生存与否的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昌海洋公园丨白鲸奶爸张勇与海洋精灵的特殊情缘

下一篇:“分子美食”新贵 “高龄土”网上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