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万众设计预售开启:从刘孜跨界到曲美互联网智慧升级

内容摘要:千呼万唤始出来,曲美万众设计终于在12月18日开启预售,用户与用户交互、与设计师交互,在交互体验中人人都是生活创意的发布者,这种全新的万众设计成果被曲美以现金的生产工艺付诸实现,真正要走入千家万户,这是曲美家居新的互联网探索,是对互联网分享精髓的境界领悟,让家居设计从封闭走向开放,从单一走向多元,从设计走向创造...

千呼万唤始出来,曲美万众设计终于在12月18日开启预售,用户与用户交互、与设计师交互,在交互体验中人人都是生活创意的发布者,这种全新的万众设计成果被曲美以现金的生产工艺付诸实现,真正要走入千家万户,这是曲美家居新的互联网探索,是对互联网分享精髓的境界领悟,让家居设计从封闭走向开放,从单一走向多元,从设计走向创造。

明星刘孜跨界设计诠释万众设计的大众梦想

值得注意的是,曲美万众设计平台,从一开始就凭借全民参与的创意,引发舆论和行业的关注,而明星刘孜的参与,无疑再掀高潮。对于明星跨界并不陌生,多个行业都有明星们的足迹,但是作为设计者发布自己的设计作品,刘孜还是第一人。她以“万众设计,万众欢腾,万众抗霾”为主题,设计的带有净化器装置的家具,开放式的设计,实用的置物空间划分,家具底层预留超大收纳空间,可以放置净化器活动!绿植盆栽,不影响物品功效美观,易于日常清洁。中部双层储物小抽屉,增加产品收纳置物功能,45CM34CM110CM适中的尺寸设定,适用性能强,起居室或客厅,墙角或是沙发旁,都可以轻松摆放。边角弧形设计,不仅契合曲美弯曲木的特色,也有着很好的防磕碰安全作用。

反观刘孜的设计作品,饱含公众人物对环境的忧虑,有强大的偶像号召力,而且明星平民化的互联网精神也同曲美家居万众设计的精神相对应:万众设计拥有不同的意义,它可以是一个圆梦的平台,也可以是展现自我的最佳方式,还可以是助你走上人生巅峰的重要渠道,但不论如何,它都充满了正能量。作为在演艺圈和设计界都已功成名就的刘孜,她比起名和利更希望以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人一起加入到设计的行列中,感受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感受无比美好的生活本身,这是刘孜的梦想,更是曲美万众设计最终的诉求。

跨界与分享的融合曲美互联网智慧升级

曲美万众设计平台真正实现了“设计必须是万众的”核心理念,也是与互联网+智慧中的跨界、分享精神精密联系。互联网+下的产业生态面临巨大调整,对于传统家居行业来说更是如此,先进的生产力和落后的生产关系、商业模式并不配套,生态重构基本成为传统家居行业的困局所在,互联网+还处于看得见,摸不着的概念阶段。

而曲美的率先破局颇具意义,以万众设计平台深植互联网血统,最大程度、最大规模掀起全民参与的热情,灵感的迸发、思绪的泉涌、对生活的热烈拥抱等等大众参与的元素,是任何一个优秀企业单兵作战无法达成的结果。曲美用新思维来刷新头脑,把握规律趋势、寻找突破口,用智慧升级产业,活动。用价值黏住用户,用智慧驱动服务。其实,有没有找到用户真正的需要,有没有满足他们的需求?只要做对一件事情就可以打开“互联网+”的大门。曲美恰恰以万众设计的万众梦想,巧妙打开了这扇大门。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腾讯互娱“Fun营销”:用户可以获得更多乐趣

下一篇:宁波鼎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规模投资需等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