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车难求!卡罗拉双擎到店备受追捧领优先码人满为患

内容摘要:12月12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新车到店正式开售!拥有4300万用户的卡罗拉,一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成为全球最经久不衰的车型之一...

12月12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新车到店正式开售!拥有4300万用户的卡罗拉,一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成为全球最经久不衰的车型之一。而今天,作为混合动力领域里的又一款力作,惊艳亮相的卡罗拉双擎引发了购车一族的极大关注。

双十二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到访,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其中加入的领取优先码可以抢先提车的环节,更是一度让观众热血沸腾。

现场人山人海,争先恐后地拿码订车,据记者现场了解,当天4S店的工作人员都全员出动,光是登记优先码就已经忙得不可开交。顾客的热情反应充斥着整个4s店,这样你争我夺的氛围,也让卡罗拉双擎变得一车难求。

想让顾客沸腾起来,如果没有卡罗拉双擎的硬实力和顾客满满的赞誉,一个简单优先码是很难做到的。

一赞:“不加价只发码”的饥饿营销,实在良心活动

回顾汽车圈饥饿营销的黑暗历史活动,无不充斥着消费者对“加价提车”的谩骂。而面对消费者的提车心切,一汽丰田只是采用了“凭优先码‘排队’”的维稳措施,以“先到先得”的原则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真正的美好购车体验。

面对当前火爆的购车环境,4s店工作人员表示:“加价购车的做法太损害消费利益,我们不做这样的事。只是希望顾客尽早排队,尽早提车,不要出现混乱,顾客满意就好。”

已经成功排队的赵小姐对此次购车体验非常认可:”因为我今天来的比较早,是第15位拿到号的,所以最近就可以提车。我觉得用优先码来排队挺好的,很省事,而且不像别的品牌,双擎卖的这么好也没有加价,算是正了汽车界的风气吧。“

二赞:初来乍到优惠多,实力超群性价比高

卡罗拉双擎以突破到A级车的超低入门价格(13.98万元)进入混动车型市场,这本身已经让消费者喜出望外。而作为刚到店的新车,其诚意十足的优惠、金融政策,更使得消费者按捺不住了。

以享誉全球的丰田高安全性和耐久品质为保障,以丰田混合动力全球800万台及卡罗拉全球超4300万台热销为前提,拥有极具个性且科技魅力十足的外观和内饰,搭载了最新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卡罗拉双擎,以绝对的实力优势在预售期间赢得了超过5000台的订单。

总结:绝佳的时机和备受认可的汽车品质,让卡罗拉双擎到店之初成功赢得了“开门红”。相信凭借着这份用心的态度,在混合动力车型的普及道路上,卡罗拉双擎能够走得更远更精彩。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心堂15周年庆任性到底

下一篇:2015“帕尼尔奖”行业评选获奖企业名单之二